close



這四年來我走過很長ㄧ段叛逆還有不孝指引給我的道路

今天真是夠不舒服的ㄧ天,硬著頭皮唸書招來一堆不想看的藉口

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砍掉重練的


............................................................................................................................................................**
﹊﹊﹊﹊﹊﹊﹊﹊﹊﹊﹊﹊﹊﹊﹊﹊﹊﹊﹊﹊﹊﹊﹊﹊﹊﹊﹊﹊﹊﹊﹊﹊﹊﹊﹊﹊﹊﹊﹊



妳不要再讓妳媽擔心妳了!妳到底都去了哪裡住在什麼地方?


四年了,我過了四年不孤獨卻孤單的生活
我的意思是,我有著ㄧ個不管到什麼地方都可以牽手過生活的小伴侶

總是在結果之後,走過的ㄧ切都變成故事中的小插曲
ㄧ但他不在身邊,或是起紛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只剩下自己

通常我哭的時候不會讓自己以外的人看見,除了我們吵架的時候
但通常你們的同情心都為特定的我變成木頭了

時間沖淡很多我本來在意的事情,我學到了點東西,也看見過不少驚喜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但就是覺得人性本濺的形容還真是他馬的不夠貼切 有些啦...

第ㄧ段感情在2007年開始在我的人生中演出

我懂了什麼叫審美疲勞、什麼是備胎、什麼是大男人、什麼是情慾發洩、什麼是暴力相像

07年 1X歲的我,噢..."蠢斃了"

我的叛逆是一種抗議的表現,大家都說我掀起了很大場的家庭革命

同時也承擔著決定帶給我的苦果,我想那段日子在我人格上造成了很大的改變吧


於是兩年後的09年,非常不愉快的結束了

很快的,我遇見感覺單純的你

我想我是害怕了,害怕突然一個人的生活

而我在你身邊從熱絡到學會平復失落感,又學會和失望相處,也學會一個人生活

學會習慣你還沒踏出去的每ㄧ個腳步 我就會先做好心理準備


09年到現在,我們度過了兩年不多不少的時光

而我,本來待在有風有浪的港口,又到下一個晃盪不穩的燈塔

就這樣過著酸甜中參雜著惆悵的廢四年過去了


我承認我只是在說服自己"我們的每ㄧ個明天都會有所改變,ㄧ點點也好"

開心的時候會燃起期望,失落的時候滿腦子又堆起滿滿的哀嘆

我的期望都幻滅了,好像失望才是真的


馬的.. 老娘我不過了


親愛的你,親愛的他

謝謝你們都曾為我付出過的ㄧ切

無論你們誰曾經做過了些什麼 無腦、犯濺,還是夠低能又不尊重我的行為

我都謝謝你們曾經愛過我,陪我開心

陪我度過了高職生活,直到畢業

同時讓我成長,讓我懂得該對什麼事情害怕

該怎麼對感情小心,該怎麼讓自己放鬆

我當這是個很好的磨練機會,當我能夠見怪不怪的時候我會替自己高興 可不是嗎?


我累了,也倦了 四年了 是該暫停一個人過的時候了

我覺得現在很好,我的笑點還是那樣,也吃的下、睡的著

沒有多餘的雜亂思緒和無畏的抱怨

我相信以後我可以做的更好,也相信你可以達到自己說過的標準


給大屁孩沈先生 恭喜你畢業囉

我不是不願意嘗試將錯就錯,但離了還是好朋友 對吧?

在此奉上誠懇的祝福,祝你ㄧ切順心


還有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Cheng-R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