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聽張楚老師說了一句非常重要的話

事實上,張楚老師說過的話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選擇權好重要

我要如何讓自己有資格有份量選擇想要的生活、學校、工作、伴侶


我很想無力的嘆口長長的氣,很長~很長

短短沒幾天,我不想用嘆氣表達的行為變成一種莫名的習慣

不小心發現了什麼挖掘到什麼,心裡一片沉重


最近一有空,就翻翻沒時間看的書

目前有本99年散文選,是我偶爾拿出來

花個十分鐘的時間看其中一個作者寫的文章

原來有很多人的一生就像是走在一條只掛著兩端支撐點的麻繩上

他們真的很想在這個艱難的人生路線中 選擇樂觀的態度面對所有不穩的步伐

有的人用堅定不搖的心抵抗迎面而來的狂風暴雨

並且彼此拉著決定一輩子不放的手掌心一起走下去

有的人面對被迫停止腳步的摯愛

不捨留下被迫停止下來的另一半

無法勇敢大步向前進


而我,我似乎都沒有任何該猶豫的理由

不過是片沉重就想讓我嘆氣


我該更看重自己了

我不會回頭,勇往直前,一天比一天堅定

就算過去走過的路不直

我還是可以選擇接下來要往哪個指標的方向走

到能讓我奮力不懈開始瘋狂奔馳的大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Cheng-R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