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2/12好口福情人季Mr.Onion

最近實在把我忙慌了

荒到讓好多原本想做的事情都擱上好幾週
又考慮要不要繼續(PO文&補文)

可是原本的idea早就翻新全然不同
我還不太習慣目前瞎忙的小日子

但是想起復興第一年的生活,卻又覺得現況真的是幸運多了





2月12日*

那天是突然決定提前去吃說好的晚餐 謝謝大屁孩

今年二月的行程比以往滿很多
而且我今年才發現,高職的同學有好多人也是二月生日
(我個可惡的渾蛋!)

還有跟我差ㄧ天的S,跟貝貝大天王在我們之後隔兩天

因此二月的活動和工作調動樓層,再加上過年真是個Happy month

我還記得很久以前老爸帶我們ㄧ家子去吃洋蔥--復興店
那時復興店的服務態度好的讓我印象深刻(服務生很帥)



第二次是姑姑帶我們三姊弟去
在我高職時期

那個時候的洋蔥生意很好(定位要提前兩個月)

跟這次一樣也是在板橋店
入座以後,那氣氛的感受就跟以前去過的時候一樣懷抱期待

不過現在的生活確實辛苦,大部分的服務生都少了點親切的微笑


這是當月壽星送的紅酒 首頁是寫紅酒,但是像香檳沒有酒精味
同桌的顧客都會送


本來這次我打算點羊排 再來個薄荷醬,但是碰巧羊排暫停供應.......
只好不怎麼甘願的點紐約克 我記得我點的是五分熟的樣子

紐約克比沙朗軟嫩,感覺也比較甜------>個人喜好


吃起來還好的南瓜起司派,沒有驚艷到我
我覺得提拉米蘇比較好吃.............

幾天前才聽說最近去吃過的友人分享的感覺

是說覺得排餐像是被加熱後端出來的,還說西堤說不定比現在的洋蔥好
以前的洋蔥比現在貴,卻比現在實在

我對吃沒有特別執著的感官 但也並非真的不好也感覺不到啦

要去吃現在的Mr.Onion 我想除非特別要求或是碰運氣
但即使是最好的狀況也沒有以前的洋蔥那樣大受歡迎 依然大不如前吧

從久遠的記憶到現在比較
我只記得姑姑帶我們去吃的那一次依然是ㄧ頓令人愉快的一餐
當時還是原洋蔥,我愛上薄荷醬羊排就在那一次

那一次店家似乎在研發新菜色
給我們ㄧ盤不大不小 用義大利米飯做的ㄧ種冷盤拌飯請我們試吃(印象中)
我第一次吃到的義大利米就在洋蔥還是免費的

原來義大利的米比台灣的米粒大顆 而且長長的 我真的ㄧ直覺得那是用手指揉出來然後說它是米...
吃起來超級不像我們從小吃到大的飯 真的好像麵糰做出來的麵點 小顆粒麵疙瘩(?)

還記得我跟老姐都說有濃郁的鮪魚沙拉味,但沒有鮪魚罐頭的粗腥味
我們甚至討論了一下要不要跟服務生再要一份XD

這次去吃也是蠻多人的
或許大部分都是為了情人節

我還是會因為坐在這裡懷念過去能夠有福在這享受過的美好

或許以前的洋蔥至少有幾項會讓我選"非常滿意"


謝謝S先生請我吃這這氣氛美妙的一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Cheng-R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